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 图片新闻

【活动】让数据赋能,探“智慧企业”之路 ——盐商私董沙龙线下活动圆满成功
阅读: 1990 次       日期: 2020年8月6日
出处: 微信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合影留念

 

7月25日,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力邀商汤科技总部业务副总裁、商汤科技智慧城市总部业务副总裁陈奇达先生,德阜管理咨询欧洲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高级会计师刘必新先生,宽泛科技总经理赵小兵先生,亿联网络华东大区技术总监吴东阳先生,在商汤科技大厦举行盐商私董沙龙活动,共同探讨“智慧企业”建设及企业税收优化等相关内容,以期利用好“新基建”的重大契机,进一步加快企业智慧化升级,为企业的不断发展提能增效!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德阜管理咨询合伙人刘必新

 

下午阳光正烈,但参加线下私董沙龙活动的会员们如约而至,带着好奇的眼光和探索的心情,走进中环路边像个大型“航空母舰”的建筑——商汤科技大厦。这是商会第一次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的活动,会议现场40多张座椅坐得满满当当,与会人员神情专注,认真聆听各位演讲嘉宾带来的精彩解说。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

 

活动在王珺秘书长的相关介绍中拉开帷幕。她说:2020年各行业面临的挑战急剧升级,企业经营更是险中求胜。当前,信息技术已经从传统的手段、工具升级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性资源,正在全方位颠覆传统发展方式。本次沙龙活动,旨在让我们智创共赢,合心聚力,聚焦AI赋能百业的落地成果,共话AI加速企业转型升级的智慧方案。

 

商会副会长宽泛科技创始人徐皓先生在致辞中说:以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发展,已经使得智慧企业建设,具备信息基础和产业基础;市场竞争日趋激烈,高端人力资源成本不断上升,通过信息化能力降本增效已经刻不容缓。宽泛科技致力于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将与大家携手强化人工智能建设、深化大数据挖掘、推进管理变革创新,将先进的信息技术、工业技术和管理技术深度融合。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副会长、宽泛科技创始人徐皓

 

▲宽泛科技总经理赵小兵

 

宽泛科技总经理赵小兵先生首先给大家带来“智慧企业”管理分享 ,他介绍到:宽泛科技专注为人工智能、边缘计算、影视后期、动漫设计、商务应用等领域,提供基于人脸识别、深度学习、视觉计算、VR/AR/MR、桌面虚拟化、数据存储及数据可视化、会议视讯等信息化解决方案及服务,已成为国内超10000+家企业、院校及研究机构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宽泛科技作为商汤科技的合作伙伴,依托商汤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办公楼宇行业,整合前沿的图像算法技术和相关软硬件,为办公楼宇场景提供对应智慧解决方案,包括刷脸通行、考勤管理、访客管理、智能迎宾、安防布控、数据看板、共享办公等等,帮助企业降本增收,同时为楼宇带来更佳的客户体验。

 

▲商汤科技总部业务副总裁、商汤科技智慧城市总部业务副总裁陈奇达

 

▲亿联网络华东大区技术总监吴东阳

 

商汤科技总部业务副总裁、商汤科技智慧城市总部业务副总裁陈奇达先生在主旨演讲中介绍了商汤科技的基本情况。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是中国科技部指定的第一个“智能视觉”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以“坚持原创,让AI引领人类进步”为使命和愿景,自主研发并建立了全球顶级的深度学习平台和超算中心,推出了一系列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包括:人脸识别、图像识别、文本识别、医疗影像识别、视频分析、无人驾驶和遥感等,已成为亚洲最大的AI算法提供商。

 

▲会议现场

 

亿联网络华东大区技术总监吴东阳先生通过“后疫情时代,企业协同办公的探索和升级”,把与会人员带进数字办公的情境之中,并现场连线厦门公司,让与会人员感受到协同办公的神奇和便捷。据介绍亿联网络拥有世界领先的云计算、音视频及图像处理等核心技术专利,是面向全球的企业通信上市公司,提供国际品质、技术领先、体验友好的云+端视频会议、IP语音通信及协作解决方案,致力于让沟通更简单、更高效,帮助各类企事业单位提高效率和竞争力。

 

▲相互交流

 

商会常务副会长刘必新先生给大家带来非常专业的“税收筹划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主题讲座。刘必新先生是欧洲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高级会计师,先后曾任职于多个国有集团和民营集团公司,在财务管理、税收筹划等方面有丰富的实战经验,进行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增值税、土地增值税、房地产税等税收筹划,为企业节约税收超亿元。现场有问有答气氛热烈,众多企业经过讲解剖析,对经营管理层面的开源节流,理解更为深入。

 

▲参观商汤科技展览馆

 

随后大家随着工作人员走进商汤科技展厅。商汤科技展厅以独到的图形数字和多媒体技术,实现人机交互的展厅形式。与会嘉宾在近距离接触人工智能落地成果的同时,也清晰认识到伴随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加速发展应用,一个智能化社会的形态已初步呈现在世人面前。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活动】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开展“走进春天里”主题活动  (2021年4月26日)
【交流】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召开会长新春交流会  (2021年3月15日)
初心引领 使命践行——上海滨海商会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2021年1月23日)
【交流】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核心团队应邀参加驻沪联络处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1日)
【座谈】军企共建和谐曲 军民鱼水情谊深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举行庆“八一”军企座谈会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