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 图片新闻

同心共创和谐稳定的商会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举行射阳专场座谈会
阅读: 2427 次       日期: 2019年4月3日
出处: 微信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

3月31日下午,上海盐城商会发展系列座谈会第二场射阳专场座谈会在虹桥路2386号召开,戴春明会长亲自主持,上海射阳商会会长、上海陶人葛陶艺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军,上海射阳商会会长团成员:上海鑫缘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董玉柱、上海科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苏标、上海钜轩汽修汽车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霞、上海永荣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永、上海恒凡科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毛鑫、上海维珠石榴种植专业合作社总经理戴壁祥、一生三(上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束年飞,特邀上海滨海商会于正林会长参加座谈。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射阳商会会长葛军

 

▲上海滨海商会于正林会长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各自介绍了自己企业的基本情况,王苏标介绍了射阳商会一直秉持“文创立会”的发展理念,为了鼓励广大商会会员多读书、读好书,自2015年起,每年还会推出“后裔青年阅读分享会”,他认为盐城各县商会是以地缘相亲联接的商会,盐城商会可以以垂直行业为特色进行链接。束年飞介绍了自己加入商会的初衷,建议商会要设门槛,要让会员有存在价值。作为年轻的80后,王海霞分享了自己的企业如何“一把喷枪汇天下”的创业故事,4年时间招募4000多家加盟商,在汽车后市场行业帮助他人成就自己,还分享了浙江商会和温州商会从如何抱团到深度合作整合资源的一些好作法。

 

▲上海江苏射阳秘书长王苏标

 

葛军会长充满感情地回顾说,自己和戴春明会长一样是2008年上海盐城商会成立起的第一批骨干会员。这许许多多年来,世界风云变幻,商会也在发展变化。因为对商会的热爱,对家乡的热爱,所以一直坚守着商会走过11年的路程。商会给了我们信息,给了我们成长,更是情感的纽带,我们珍惜因商会而结缘的家乡朋友,你做得好我们给你鼓掌,你做得不好我们给你安慰,这就是商会的作用。

 

▲互相交流

 

戴春明会长对射阳商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希望优秀的企业家能加入到盐城商会的大平台中,为盐城商会注入新的活力,为打造和谐稳定的盐城商会作出盐城人应有的贡献。

 

▲党委办公室主任吕庚佐

 

▲上海钜轩汽修汽车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霞

 

▲上海鑫缘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董玉柱

 

▲一生三(上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束年飞

 

▲上海恒凡科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毛鑫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

 

▲会议现场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活动】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开展“走进春天里”主题活动  (2021年4月26日)
【交流】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召开会长新春交流会  (2021年3月15日)
初心引领 使命践行——上海滨海商会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2021年1月23日)
【交流】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核心团队应邀参加驻沪联络处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1日)
【座谈】军企共建和谐曲 军民鱼水情谊深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举行庆“八一”军企座谈会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