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 图片新闻

互通有无共话发展——戴春明会长带队考察申远集团
阅读: 2120 次       日期: 2018年12月8日
出处: 王珺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在申远总部大厦大堂留影
 
12月7日上午,冬雨淅淅沥沥,上海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大幅降温。在位于杨浦区民府路916号的申远集团大厦内,总裁张兆平热情接待了由戴春明会长带队的上海盐城商会考察团一行。商会常务副会长唐敬、陈慧谷,秘书长王珺,以及欧堡利亚集团姚枝剑等陪同考察。
 
▲穿过光影的时光隧道
 
在申远集团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穿过从远古的兵马佣到现代科技感实足的时光隧道,印入眼帘是整面墙的不同时期的装修工具,那些铭刻着时间记忆的老式工具,仿佛在传递着一代一代不朽的匠人精神。考察团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行业发展陈列馆、企业发展馆、文化展示馆、智能家装体验馆等展馆,从“马路游击队”到如今文化整装模式,充分展现了30年家装行业的变迁历程。
 
▲参观申远集团
 
在戈壁实景展示区,大家驻足询问,当得知申远集团每年都要组织员工去戈壁徒步,现场的每一块石头、每一捧黄沙都是申远人征服戈壁的见证时,考察人员对申远企业文化的落地作法纷纷表示认同。
 
 ▲愉快地交流
 
在5D影院,大家饶有兴趣地戴上眼镜,体验了一把穿梭时空的感官体验,领略了从石器时代到现代人文家居的兴起与发展。当看到申远独具匠心的心形墙已经留下了几十万人的笑脸时,参观人员纷纷扫码拍照,即时上传照片留下了自己灿烂的笑容。在体验了智能家居带来的便捷和舒适后,大家不由生出了相见恨晚的感叹,恨不能立刻将这些智能化科技运用到自己的家装中。
 
▲体验5D的观影效果
 
考察团一行边走边看,边看边交流。据介绍,申远集团总部大厦有个好听的名字叫天空之城,涵盖了申远家装、工装、软装、园林旗下各大设计中心,以及八大风格体验馆、智能家装馆、软装家居馆、主材展示馆、行业发展馆等在内的众多实景体验馆,此外,儿童乐园区、休闲咖啡厅、员工图书室、健身房影音室和屋顶花园等个性化区域,为员工提升办公环境的同时,也为业主提供全新的体验式服务和互动式服务。申远旗下拥有近千人的设计团队,在北京、杭州、南京、成都、苏州、宁波等地都有分公司,获得数百项荣誉奖项,施工细节获得24项专利,有八大风格研究小组,在一万平米的申远别墅生活馆内有八大风格现场1:1实景体验,以不同的风格解读别墅生活场景,打造一场艺术与家居文化的饕餮盛宴,让人震撼。
 
▲在心形墙前留下自己的笑脸
 
张兆平总裁介绍说,高端家装是一个很高专业度的工程,它是用信息量巨大的系统和研发能力把整体的设计、产品、施工、材料、服务进行无缝对接。申远近二十年对行业的专注,获得了口口相传的好口碑,也练就一支精兵强将队伍,打磨出大师级的设计水准。申远有两个长期目标,打造客户满意度最高的装饰设计企业,打造企业文化最棒的装饰设计企业。立足上海,布局全国,接轨国际一流水平,成为一个员工爱戴、同行敬仰、社会尊敬、基业长青的卓越公司。
 
▲戴春明会长(右二)、常务副会长唐敬(左一)、陈慧谷(右一)与申远集团张兆平总裁(左二)合影
 
戴春明会长对申远集团在家装行业给客户提供的高价值感、高体验感的创新举措表示赞赏,并表达了后期将与申远深度合作的意向。考察人员也表示,通过考察交流,增进了了解,拓宽了视野,给了经营企业的很多启发。希望商会企业多多走动,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活动】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开展“走进春天里”主题活动  (2021年4月26日)
【交流】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召开会长新春交流会  (2021年3月15日)
初心引领 使命践行——上海滨海商会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2021年1月23日)
【交流】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核心团队应邀参加驻沪联络处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1日)
【座谈】军企共建和谐曲 军民鱼水情谊深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举行庆“八一”军企座谈会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