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 图片新闻

亭湖:实施“五双战略” 搭平台 兴产业 优环境
阅读: 2892 次       日期: 2018年11月30日
出处: 王珺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11月29日下午,2018盐城亭湖(上海)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沪举行。会上,智能工业机器人研发制造、固废处理成套设备研发制造、环保机械设备制造、MPM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工业自动化智能装备制造、精密模具等24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达208亿元,主要涉及环保科技、智能制造、文化创意、高端装备、园区载体等领域。
 
▲亭湖区委书记李东成致辞
 
 
亭湖区委书记李东成出席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宏春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祁新桐,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海宁,副区长孙红,区政协副主席张敬东及近百名来自外企、央企、上市公司的客商参加。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书记刘加亮、秘书长王珺应邀出席。
 
 ▲刘加亮书记与亭湖区委书记李东成(左)合影
 
 ▲刘加亮书记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宏春(左)合影
 
李东成书记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亭湖发展的各界朋友的感谢。他说,亭湖是一个坐城拥海、腹地宽广的长三角经济圈节点城市区,亭湖与上海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在高质量发展中融入了更多“上海元素”。亭湖将大力实施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双轮驱动、老城改造与新城建设双管齐下、创新引领与改革推动双向发力、城市建设与乡村振兴双翼齐飞、全面从严治党与夯实基层基础双轨并进的“五双”战略,全力以赴搭平台、兴产业、优环境,构建深化开放、融合发展的新格局。诚挚欢迎大家走进亭湖、了解亭湖、投资亭湖,把亭湖当作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沃土和温馨生活的家园。
 
 ▲见证签约
 
 
刘加亮书记表示,做为在上海创业的盐城企业家,要积极投身到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发展中,为盐城全面接轨上海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加亮书记应邀出席推介会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活动】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开展“走进春天里”主题活动  (2021年4月26日)
【交流】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召开会长新春交流会  (2021年3月15日)
初心引领 使命践行——上海滨海商会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2021年1月23日)
【交流】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核心团队应邀参加驻沪联络处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1日)
【座谈】军企共建和谐曲 军民鱼水情谊深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举行庆“八一”军企座谈会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