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 图片新闻

接轨上海 盐城市委统战部在行动
阅读: 2772 次       日期: 2018年11月24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戴春明会长(前排左二)、书记刘加亮(前排左一)、常务副会长唐敬(倒数第二排左二)、常务副会长陈慧谷(前排右一)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荣(前排右二)带队的考察团合影

11月21日上午,深秋的上海飘着蒙蒙细雨。虹桥路2386号,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书记刘加亮,常务副会长唐敬、陈慧谷,秘书长王珺迎来了远道而来考察学习的盐城市委统战部一行。

▲商会领导班子迎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荣带队的考察团一行
 
 
此次考察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荣带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季放,副调研员、市统战系统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赵承东,以及副调研员、经济联络处处长王号等陪同。
 
▲戴会长(左一)与季放常务副部长(右二)热烈讨论
 
宾主双方进行了愉快而热烈的交流。戴春明会长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统战部长期以来对上海盐城商会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商会的发展离不开家乡各级领导的鼓励与帮助,作为上海盐城商会的一员,要做好企业,办好商会,加强互动,为努力推动沪盐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交流会现场
 
王荣部长介绍了盐城“两海两绿”的发展路径,他强调,当前民营企业迎来了发展的好时机,政府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在这样的机遇下,商会要充分利用平台和资源,融入到盐城“两海两绿”的大发展中,为家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观诚唐集团
 
11月22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在季放常务副部长的带队下来到商会常务副会长唐敬的企业——上海诚唐文化产业集团考察。诚唐集团深耕文化产业十六载,在文博、大科普、综合展示融合之路上不断发展,并确立了文化智库、展览展示、文旅建设三大业务版图,形成智库引领、文化承载、资本助力的经营模式,完成了多项让人亮眼的国家级项目。平塘国际天文体验馆、毕节试验区同心展览馆、中华慈善博物馆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认可。除此而外,还有上海世博会博物馆、世界尹珍文化中心、南京新港高新技术产业园展示馆、黄石国家矿山公园游客服务中心等上百个成为当地名片的代表作。盐城的中韩盐城产业园规划展示馆、智慧盐城体验中心、江苏盐城大数据规划展示馆、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展示馆等项目均是出自诚唐的手笔。
 
▲唐敬会长介绍诚唐的发展历程
 
考察团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诚唐集团的复博智库、天文科普研究院、技术中心、工程中心、影视中心等,在随后进行的交流会上,唐敬会长详细介绍了诚唐的发展历程,以及项目背后的“奇闻异事”,诚唐打造的许多项目不仅成为城市的文化设施,更是跨界文旅新地标。
 
参观诚唐集团
 
戴会明会长也赶到现场听取了介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诚唐运用“智慧+”的思维,通过“博物+体验”,以科技致敬历史,以精锐独到的文化体验引爆热点,让情怀落地、内容生长、功能复合,通过数字化手段解码城市,尽现城市华彩。他们的作法突破了文化产业的外延和内涵,实为创新开拓的榜样先锋。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活动】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开展“走进春天里”主题活动  (2021年4月26日)
【交流】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召开会长新春交流会  (2021年3月15日)
初心引领 使命践行——上海滨海商会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2021年1月23日)
【交流】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核心团队应邀参加驻沪联络处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1日)
【座谈】军企共建和谐曲 军民鱼水情谊深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举行庆“八一”军企座谈会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