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 图片新闻

对接上海 合作共建 盐城商会党委书记刘加亮应邀出席盐都接轨上海推介会
阅读: 1906 次       日期: 2018年11月24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推介会前的交流
 
 
11月20日下午,盐都全面接轨上海(闵行)合作共建推介会在上海富建酒店举行,盐都区委书记、区长吴本辉出席并致辞,闵行区副区长吴斌,盐都区顾其斌、张建洋、陈志会、王铁根、商建明、肖乐农、徐永生、张荣銮等领导出席。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书记刘加亮、副会长周文华、秘书长王珺应邀出席推介会。
 
▲两位书记亲切握手
 
吴书记介绍了盐都在区位交通、生态环境、政商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他表示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是成功的基石。盐都区要加强与闵行区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交流,全面承接上海产业、科技、人才、金融等各类资源,把“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的战略选择。此次盐都与闵行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高新区与莘庄工业区签订了园区共建补充协议,让盐都高质量发展融入更多“上海元素”,要把上海的先进理念、创新思路融入盐都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以最贴心、最高效的服务,助力客商在盐都创新创业。
 
▲盐都区委书记、区长吴本辉介绍盐都区优势
 
会上,区人民政府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各镇(区、街道)及相关区直部门分别与上海相关方面,签订了10个合作交流单位、10个高层次人才和20个产业投资项目。
 
▲商会刘加亮书记在推介会现场
 
▲副会长周文华应邀出席
 
▲推介会现场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活动】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开展“走进春天里”主题活动  (2021年4月26日)
【交流】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召开会长新春交流会  (2021年3月15日)
初心引领 使命践行——上海滨海商会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2021年1月23日)
【交流】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核心团队应邀参加驻沪联络处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1日)
【座谈】军企共建和谐曲 军民鱼水情谊深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举行庆“八一”军企座谈会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