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各地盐商

感恩有你 风雨同在
阅读: 2428 次       日期: 2016年7月15日
出处: 郑州市盐城商会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一届八次会长办公会召开前为遇难老乡默哀

 

6月23日下午,郑州市盐城商会在得知盐城龙卷风冰雹灾害发生的第一时间,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郭井齐,秘书长袁仁锁即刻组织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对策,带头组织发起救灾捐款活动。截至6月26日21时捐款结束,共接受308人捐款,短短两天善款数额达141270元。商会会员及各界老乡倾囊相助,江苏商会、南通商会等也纷纷加入奉献爱心的行列!为了不辜负各位会员及乡友的爱心与信任,6月26日上午10时,一届八次会长办公会在商会会议室召开,郑州市盐城商会会长张卫军,常务副会长周伟亮,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郭井齐,常务副会长任贺,秘书长袁仁锁,监事长张军,副会长掌成东、蔡华维庄重而严肃的研讨善款援助方案,最终达成共识:

一、扶持对象

在豫盐城人的受灾家庭、因灾亲人去世的家庭。

二、扶持地点

阜宁、射阳各选一个代表村,由当地工商联、民政局推荐,商会考察后确定。

三、扶持方案

商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郭井齐,秘书长袁仁锁带队,商会会员、爱心代表全程参与并监督,赶赴灾区与当地政府对接,了解符合捐助条件的家庭,在当地有关部门的帮助下看望慰问、捐助受灾乡亲,接受捐助的单位或组织出具接收捐赠手续。

另外,以此契机,一届八次会长办公会一致通过了筹备成立郑州市盐城商会慈善基金会的提案。通过平常会员和乡友的爱心汇集作为慈善基金,用于帮助遭遇突发事件及重大事故的会员和关心盐城商会发展的各界人士。郑州市盐城商会希望将这份爱心一直传递下去,持续、及时的为会员和乡友服务。

盐阜儿女多奇志,他乡拼搏不忘根。援助之情深似海,感恩之心永不忘!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我会受邀参加苏州市盐城商会五周年庆典 (2016年8月4日)
感恩有你 风雨同在 (2016年7月15日)
扬州市盐城商会情系家乡灾区 (2016年7月15日)
广东省盐城商会隆重举行“游子心 盐阜情”义演晚会 (2016年7月15日)
复旦大学EMBA苏皖地区校友团来镇江盐商冷链物流园参观 (2016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