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商人物 > 会长

姓名:  戴春明
性别:  男
民族:  汉
商会职务:  会长
公司名称:  欧堡利亚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其他社会职务:  盐城市工商联副主席,上海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

欧堡利亚集团起步于20世纪90年代,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城市建设、房地产开发、酒店服务、商业运营、智慧工业、现代物流、生态农旅、金融服务等产业格局为一体的综合型控股集团。截止到目前,集团拥有成员企业20多家,各产业自成体系,形成具有独立运营、自主决策、管理先进、成长迅速的企业或企业集团。

集团成员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获得无数荣誉,连续多年被各级政府及主管部门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AAA”级单位、民营企业先进单位、优秀社会企业、纳税贡献奖、爱心公益奖、优质结构工程奖、优质工程奖等。

集团将加速实现现代卓越企业的跨越,以可持续的高效运营和快速增长的态势,积极参与中国更广泛的城市发展与城市运营,以矢志不移的创新精神,搭建企业发展战略、产业结构调整、品牌渠道建设、盈利模式整合及人才战略储备的上市平台。布局全国,精耕城市,矢志打造欧堡利亚百年伟业!

 

点击进入:
欧堡利亚集团:http://www.obrao.com/
南京园林:http://www.obrao.cn/
欧堡利亚大酒店:http://www.obraohotel.com/
上海松投:http://www.songto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