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商人物 > 常务副会长

姓名:  钟华
性别:  男
民族:  
商会职务:  常务副会长
公司名称:  上海三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其他社会职务:  上海建湖商会会长、上海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

钟华,江苏建湖人,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上海三和投资集团董事长,上海建湖商会会长。

上海三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创新发展的投资集团,经营领域涉及智能制造、环保科技和教育培训等,集团旗下拥有一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两家上海市高新技术、两家上海市首批“专精特新”企业,每年以近三十项专利获得上海市专利培育企业称号。新三板有:智能制造板块、环保科技板块、教育培训板块。教育培训板块主要专注于教育投资、教育培训、学校信息化和文化校园建设。集团是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华师大合作开发了各类教育培训软件,推广华师大先进的基础教育理念和经验。2018年,集团在上海市宝山区出资创办了上海民办华二宝山实验学校,并顺利招生,同年在上海市中小学各类竞赛中连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