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商人物 > 常务副会长

姓名:  夏咸群
性别:  男
民族:  汉
商会职务:  常务副会长
公司名称:  海牧欢牛羊肉销售有限公司    董事长
其他社会职务:  上海建湖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食品协会常务理事

夏咸群,上海牧欢牛羊肉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建湖人,2010年被评为世博工作先进个人,2011年被评为上海市清真食品工作先进个人。

上海牧欢牛羊肉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销售牛羊肉产品的企业。所销售的牛羊肉产品遍布上海及全国648家销售网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多家专柜受到上海市、区两级政府主管部门的表彰和奖励,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指定供应商,连续五年被评为上海市优质畅销品牌企业。公司通过在自贸区内一万多平米的自有大型冷链配送中心以及自主采购新鲜肉品,把澳大利亚、新西兰、巴西、阿根廷和乌拉圭高品质的牛羊肉源源不断的供应给国内市场,实现了产品由产地到全国销售终端的全程冷链。从供应商的选择,产品检验,物流运输到仓储,加工,配送,终端销售,全程品质监控,让消费者能享用到最天然、安全、健康的产品。